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土家族阿姨獻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土家族阿姨獻愛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們在教室里舉辦一個獻愛心儀式,為的是給土家族阿姨獻一份愛心。 

  中午12點30分時,大隊輔導員帶着於爺爺來到我們教室對我們說起了那位可憐的阿姨:“同學們,你們知道嗎?那位阿姨來我們這兒找工作,有一次在路上不慎被一輛車撞傷,傷後車主竟逃走了,多虧一些有愛心的居民把她送到了醫院。可是這位阿姨本來就”身無分文“怎麼能承擔這昂貴的醫藥費呢?所以我希望四【4】班的小朋友可以為這位苦命的阿姨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說完台下發出了如潮水般的掌聲。蔣老師也走上了講台一本正經地說:“同學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就讓我們為阿姨獻出愛心吧!“說完於爺爺就讓我們上去捐錢,我拿出了兩張20元放入了紅色的捐款箱內,我心想:那位阿姨真可憐,她應該受到我們的幫助的!不一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塞滿了大箱子,蔣老師數了數竟有1572元!我又在想:雖然這些錢可能只是阿姨昂貴醫藥費中的一小部分,但卻塞滿了我們對阿姨的關愛。我希望阿姨能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為土家族阿姨獻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土家族阿姨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