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最難忘的一次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難忘的一次考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令我最難忘的一次考試

  在二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雙百的好成績。我心中充滿了歡喜。我想:我要是回了家,整個家不就充滿歡樂了嗎?再說,媽媽還說過,只要有一次考試考好了,就會大大獎賞我!那麼我的書房不就堆滿好吃的食品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書房裡果然堆滿了食品!

  為什麼媽媽這麼早就知道我的分數了?原來,老師在髮捲紙之前就用校訊通把所有人的分數發給了學生家長。媽媽早就預料到我能考好,早早地給我買了食品,並偷偷地把食品藏在了一個角落裡。這次我果然考好了,媽媽這才把十幾天前藏起來的“驚喜”搬了出來!我什麼也不顧了,撒腿跑到“大山”(當然指好吃的食品)那裡,張開大嘴,一口氣把一盒薯條全都幹了進去,“嘻嘻,真好吃!”我高興的說。

  這次考試對我來說非常難忘,等我長大當爸爸了,我一定要把這件事講給我的孩子!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難忘的一次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難忘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