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考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次考試 

  合肥市樂農新村小學四年級

  潘星月

  在我童年的時候,考過許多次試,雖然許多都忘記了,但有一次考試,卻讓我記憶猶新。 

  上課鈴響了,全班同學都準備迎接數學考試。老師一發考卷,同學們就開始埋頭寫卷子。我也是急速答題,但是時間像飛箭一樣快,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時間到了!收卷!”老師宣佈道。班級里響起了各種響聲,同學的表現也千奇百怪。有的瀟洒地走出去,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慢騰騰地站起來,眼睛還盯着試卷;有的急三火四地加緊運作,抓緊最後一秒再添上幾筆。收卷的老師距我只有兩桌之隔了,而我的最後一題還沒有完成,再有半分鐘才可大功告成。 

  “抓緊時間,爭分奪秒,我一定要攻下這個城堡!”我心理默默對自己說。但是越急越添亂,本來是很有把握的,這時卻沒了一點頭緒,真是分寸大亂。我那被同學們羨慕的“英雄”筆在卷子上空猶豫不定,寫不出隻字片言。“老師,再給我半分鐘,就半分鐘!”我在心裡向老師暗暗乞求,渾身冒汗,但試卷還是被抽走了…… 

  下午放學了,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趴在辦公室的窗台上,爭先恐後地向老師打聽自己的分數。我也急切地跟上去,85分!怎麼這樣低?我滿懷疑惑地打量着試卷。最後一題扣了分,還有一題因為粗心把結果算錯了,扣了十幾分呢!我氣得直跺腳,以後再也不能犯這樣的錯誤了,“失之毫釐,差之千里”,粗心誤大事啊!我一定要牢牢記住這個教訓。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