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是期中考試,我們都很緊張地複習,現在考完了,也可以放鬆一下了,不過今天分數就要公布成績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這是老師走進教室,手裡捧着很多試卷,我的心跳得更快了,差不多我都要跳起來了,老師一個一個報分數,終於輪到我了“孔迪92分”我頓時心裡樂開了花,激動的叫了起來,老師又公布了平均分“76.5分”。

  星期五數學老師有來到教室里公布數學成績,我的成績是85。5分,平均分75。4分,哈哈真是兩全其美啊!

  回到家,我給我媽媽看了我的成績,媽媽說語文考得很好,我感到很高興,就是數學要是也考90多分就好了,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期末考試都考到90分以上。

  四年級:等到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