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塔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塔山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兒有山有海、有花有草、有樹有石……還有可愛的螞蚱和小鳥;這兒有歌聲笑聲;這兒還有新鮮的空氣。你可別以為來到了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其實你正身處美麗的塔山公園。

  塔山公園依山而建。剛進塔山公園,就看到一棵棵高大的樹木直入雲天,陽光透過婆娑的樹葉,斑駁的灑落下來。頑皮的秋風吹過,樹葉便像一隻只長着翅膀的小蝴蝶,紛紛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輕輕的落在地上;黃色的野花躲在草叢中,眨着眼睛,像是再跟秋風捉迷藏;小草脫下了綠衣裳,換上了淡淡的黃色的秋裝。偶爾一隻螞蚱無聲而迅速地飛起,又悄無聲息地落到對面的草叢中。

  順着孩子的笑聲,來到遊樂場。

  這裡有鞦韆、滑梯……我坐在鞦韆上,爸爸推着我,我就像一隻小鳥飛向了藍天。小朋友們有的在玩滑梯,有的在玩鞦韆;大人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散步。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觀景平台,遠處的大海一望無際,和藍藍的天空連成一片,海面上停着小船,偶爾幾隻海鷗飛過,像是在和小船做遊戲。近處的樓房層層疊疊,綠樹掩映着紅色的屋頂,顯得格外美麗。眼前的野花五顏六色,散發出清幽淡雅的花香,連小螞蟻也出來品味這醉人的花香。當你用心去聞這瀰漫這花香的空氣時,就好比喝上了一杯用各種花香泡製的濃茶。

  來時我帶着對它的期待,去時我帶着對它的依戀,這就是美麗的塔山公園。

  四年級:鄧攀

您正在瀏覽: 秋遊塔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塔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