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滿分的感覺,真好!王藝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滿分的感覺,真好!王藝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滿分的感覺,真好!

  王藝蓉

“王藝蓉。”

“到!”

“100分!”

我一聽,開心極了,趕緊跑到講台旁雙手拿起我的卷子,掃了一眼。在回座位的路上我故意磨磨蹭蹭的,把卷子在手裡擺來擺去,心裡有一種英雄凱旋歸來的感覺。

終於渡過了“漫長”的課堂,“叮叮叮,叮叮叮”下課了,我拿起試卷,飛快的跑着,每當看到認識的同學,我總會揚起卷子讓別人看。

我飛快的跑出校門,穿過人群,猛虎般的衝上樓,媽媽聽到了這熟悉的腳步,把門打開迎接我。

“媽媽,你看。”我揚起卷子,媽媽看着我手中的卷子,綻開了笑容,我大搖大擺的走進屋,揚着頭說:“媽媽,我看會電視行嗎?”媽媽高興地點點頭。

我打開電視,心裡更甜了,平時不能摸的電視,今天也可以看了,而且一看就是一小時。

媽媽去做飯了,口裡還不停的說:“做可樂雞翅,紅燒魚……”

我的爸爸回到家把包放下,見我正在看電視便疑惑不解,我拿起100分的卷子揚了揚,看到爸爸那滿意的笑容,心想,考100分的感覺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考滿分的感覺,真好!王藝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滿分的感覺,真好!王藝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