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鳥語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鳥語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三天,天氣雖然有點冷,但爸爸媽媽沒有失約,還是帶我去了鳥語林。

  我們開車來到岳簏山腳下,呀,山真高啊!爸爸沿着山路把車慢慢往上開。山路又彎又陡,山坡上的樹林仍十分茂密,但樹下的落葉告訴我們秋天已經來臨。

  終於到了鳥語林,遠遠地我就聽見了鳥的叫聲。走進門一看,呀,好像有成千上萬隻鳥兒在這裡棲息。它們有的在高空矯健地飛翔,有的在草地上悠閑地散步,有的梳理羽毛,有的亮開歌喉……讓我的雙眼都忙不過來了。你看那隻長腿、大眼睛的駝鳥,嘴饞得要命,伸着長脖子亦步亦趨地跟着遊人,企圖偷吃遊人手中的鳥食,樣子真有趣。我一邊喂鴿子,一邊和孔雀、駝鳥開心地玩着,媽媽拍了許多照片,為我留下了這美好的一刻。

  接着我們又看了鳥藝表演。首先出場的是鷯鴿,它念起了《春曉》:“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鷯鴿竟然會念詩!讓我大開眼界。第二個出場的是大力金剛鸚鵡,它勇敢地在鋼絲索上騎獨輪單車。呀,真行!接着有的鳥兒表演了恰恰舞、打保齡球,有一隻小鳥像環保衛士一樣撿垃圾,還有一隻愛勞動的小鳥表演了提水等節目。鳥兒們的智慧真讓我讚嘆不已!

  雖然今天有點冷,但我玩得挺開心。是可愛的鳥兒給了我快樂,我也願它們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鳥語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鳥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