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鳥語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鳥語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來到東湖旁的鳥語林。它位於全國著名的東湖風景區,是全國唯一的集鳥類觀賞、鳥藝表演、馴獸繁殖、科普教育為一體的大型主題公園。園中展示的鳥類有200多個品種8000餘只,其中有國家一、二級保護鳥類綠孔雀、丹頂鶴、紅腹角雉、白錦雞等,還有國外的金剛鸚鵡、黑天鵝、非洲鵜鶘、火烈鳥等珍稀鳥類。

  鳥語林中的孔雀真多呀!分白色和綠色兩種,最美麗的要數綠孔雀,它的體羽呈翠瑩瑩的藍綠色,後背閃着紫紅色的光澤。頭頂有一簇直立的羽毛冠。尾上的羽毛有紫、藍、黃、紅色構成。他們昂着頭,挺着胸,拖着美麗的長尾巴,在林中漫步,只要有人靠近他們,他們就抖動羽毛,展開尾巴,炫耀自己的美麗。

  鳥語林中的鬥雞表演把我吸引了過去。參賽的鬥雞分成紅隊和綠隊,分別站在賽台兩邊。他們低着頭,瞪着眼,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比賽開始了,綠隊首先撲向紅隊,紅隊也飛起來去啄綠隊,它們脖子的毛都豎起來了,翅膀不停的扇動着,尖尖的嘴巴和鋒利的腳爪不住的在對方的身上啄和抓着。經過幾個回合的應戰,最後綠隊獲得了勝利。

  多麼可愛的鳥兒們呀!我們給了它們好的生活環境,它們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游鳥語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鳥語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