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特殊的考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特殊的考試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四(1)班的教室里靜悄悄的,同學們正在專心致志地考試,忽然,傳來一陣“砰砰”的敲門聲。 

  開門一看,原來是校長,他一臉的高興,說:“同學們,你們可真幸運啊!你們被得到了教育部的許可,可以進行一次特殊的考試。具體內容我也不知道,大家快排好隊,咱們去教育部!”“誒?這是一場怎樣的考試呢?”作為班長的小明也十分期待。 

  到了教育部,校長對門衛輕輕說道:“特殊的考試該開始了。”校長剛一說完,門衛打開了沉重的大門,把同學們帶到了一個戒備森嚴的地方,大門上寫着“新考試系統實驗房”的幾個大字,接着幾個好奇的同學從門縫外向里瞄了瞄,不禁“哇”的一聲叫了起來,身為班長的小明忍不住上去看,看了之後驚訝極了:“哇!怎麼裡面是雙人桌呀,真讓人奇怪。” 

  他剛一說完,一位工作人員便推開門,說:“同學們請進吧!祝賀你們成為了第一批參加特殊考試的幸運兒,它由三部分組成:1.團結協作,勇奪勝利(就是和自己的同桌一起合作,完成老師給出的題目)2.迅速搶答,爭得機會(搶答題,誰快誰答)3.對友如親(自己隨機抽一道題目,老師通過回答來判斷答題者的品德)”“這還挺簡單的嘛!”馬上就有人驕傲了起來。“大家找好自己的一個朋友,趕快入座吧!”工作人員一聲令下,大家便結伴而行,坐在了座位上。 

  考試開始了,小明和朋友小剛接過試卷,開始應答第一道題,小明對小剛不懂的地方指指點點,而小剛也在不停地幫助小明解題……很快,第一題差不多都完成了,他們便把第一部分的試卷交了上去,走進了搶答室,開始了搶答題。搶答時小明一聽完題目就按響了應答器,可是小剛快人一籌,在小明剛按響時他差不多就按完了,他們倆一路你追我趕,終於進行了第三部分的角逐。小明抽到的是一張紅色的卡片,上面寫着“當你的朋友身陷險境時,你會如何做?”小明想了一想,覺得他一定要救人於險境,哪怕他與自己素不相識,自己也會捨身相救。小剛接到的題目與小明的有些類似,但是他卻有點動搖了,他想我去救他可能自己也會身處險境,但我也不能棄他於不顧,我應該找到可以幫助他的人後,再去幫助他。想完后,他和小明一起交上了答卷。這時,隱藏在講台下的門打開了,讓人驚奇的是,裡面放映的正是小明、小剛兩人所答的題目,此時,片中的主角毫不猶豫地伸出手來,想把同伴拉上來,果然他成功了,他成了大家的英雄!小明看了后,不由地說了一聲“耶!”。 

  考試過後,大家的成績還都不錯,小明感慨萬分:“真希望以後的考試也能像這次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特殊的考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