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緊張!複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緊張!複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想起以前的童年,我還真是懷念,假如返老還童,我真希望童年不會逃走。

  隨着時光的流逝,隨着蛋糕蠟燭的增長,歲月不待人,在我不經意間就升到四年級。下學期的時光已聽到那朦朦的腳步聲,考試也將在十天後拉開序目。我不由得想起杏林子說過的話“生命雖然有限,但是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四年級的考試很重要,語文結合全廣州市八個區的題目,還要統考,作文一離題那寶貴的三十分就沒有了。為了考試可以考好,我連游泳的時間也花在緊張的複習上。真有點像魯迅所說的“我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花在工作上了”一樣。

  爸媽最希望我考上中大附中,因為學校好,坐地鐵八號線也很方便到達。因此,四年級的考試等於小升初的一次模擬測試。如果我四年級考好了,我這個暑假能不開心嗎?時間是寶貴的。你可以好好地利用它也可以白白地糟蹋它,一切由自己決定,我必須對自己負責。

  一個星期後,考試將要開始。我一定要抓緊每天的一分一秒去複習積累。歲月啊!複習太緊張了!真希望我的考試成績在全年級是名列前茅的。考試階段,複習真是緊張!

您正在瀏覽: 考試!緊張!複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緊張!複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