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進行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進行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又次光臨了我殘破的軀殼,無情的命運就喜歡捉弄人,上帝真得瞎了眼,看不到多雨的江南有個愛哭的我,或許是空中的銀線細絲模糊了他那雙朦朧,深邃的眼,看不到我臉頰上那淚與雨的交雜,之後,緩緩落下,流下一條淡淡的淚痕,卻在心裡留下了難以掩示住的傷悲。 

  四年級的考試就像初春江南的細雨,密密,麻麻,但它不是滋潤萬物,而是摧殘心靈。那把我遺忘在黑暗角落的老師,那對我連連搖頭的父母,那紅色的分數,如同猙獰的面孔,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笑。 

  我習慣用黑色的眼睛尋找黑夜,躲避黎明,或許太陽那光根本不屑於照到只甘墮落,不求上進的我的身上。 

  那次挫折深深得烙入了我的心。 

  那天,太陽西斜,我所喜歡的夜晚漸漸降臨。 

  我獨自一人坐在冰冷的鐵制椅上,期待太陽收斂回他那最後的光芒。這隻雁從我的視野中飛過,飛得很慢,就像人舉步維艱,寸步難行地前進,它不斷揮舞着那已不能飛行的翅,突然,一聲歇斯底里的雁鳴傳入了我的心中,我似乎從那叫聲中聽到了朋友的嘲笑,父母的拋棄,命運的戲弄。 

  那它還是在不斷地揮舞着,顫動着,搖擺着自己那羽毛不斷落下的羽翼,不斷地舞着,舞得太陽都停下了它那匆匆離開的步伐,最後,那隻孤獨的雁還是落下了,一條黑色而閃亮的光,就像流星劃破黑夜時的光輝。 

  那隻孤獨的雁,在臨死前,也不願放慢自己飛行的步伐,我的心靈似乎有了一種異樣的感受,或許是感動,又或許是感悟,那雁落下時一瞬間的感悟。希望之火在我內心燃燒,我心中失去那信心,勇氣都已找回。 

  一次挫折加一次頓悟等於一次爆發。 

  一段黑暗的經歷加一段奇怪的相遇等於一次心靈的救贖。

您正在瀏覽: 考試“進行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