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要考試了,心裡感覺從來沒有過的緊張,慘哪!考完了語文、數學,還要到英語老師那兒補課,一步就是幾個小時啊!補完了第二天還要考試,真是鬱悶啊!不過唯一的精神支柱,還是具有誘惑力的,值得讓我拼搏。那就是——令人嚮往的暑假。 

  馬上考試了,還得做堆積如山的複習資料,大人們總說,這對考試有益,“多多益善”。我真是受不了,跟令我“聞風喪膽”的是後面的一句話:“做了這麼多練習,要是考不好,有你好看的!”我聽了膽戰心驚:萬一考不好怎麼辦?雖說前幾次都進了班級前三名,可是這次失誤了怎麼辦?我們班雖調皮,但語文可是年級第一,上個學期四年級上海市的語文第一名還出在我們班級呢!我雖然不是,但也和他相差只有兩分。這次的期中考試班級只有我基礎閱讀全對,老師和家長對我有很大的期望,如果我令他們失望了那後果豈不是不堪設想?作文還要扣好多那! 我的數學粗心的一塌糊塗,全都扣在計算上,讓我怎麼辦?英語根式別說了,明明背好的東西一緊張,就全忘了!本來已經有好幾本暑假作業了,難道還有加作業?那豈不是沒玩的時間了? 

  在考試之前,我都一個多月沒玩了,這次還沒考好怎麼辦?算了,別說喪氣話了,我一定要考出好成績來,那麼多的努力不能白費!我暗暗對自己說:“加油,你不會失敗的!” 

  不多說了,爸爸又要來檢查了,被他發現我沒在複習就糟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