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讀書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讀書演講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熱愛讀書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啊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熱愛讀書。 

假如有人問我,你最喜歡什麼,我會說:“我喜歡泉水,它給了我清雅純潔的心境;我喜歡大海,它給了我無私博大的愛;我喜歡高山,它給了我堅強無畏的意志;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因為書是人類傳播文化的使者,是我們增長知識的源泉,是我們成長中必不可少的營養。如果沒有書,世界將不會那麼精彩,我們的思想也不會那麼開闊,如果沒有書,我們的頭腦就會像乾枯的樹木,沒有一點兒生機。 

  童話是我親密的夥伴,我羨慕白雪公主的美麗與善良,敬佩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它們那頑強不屈的精神。 

  我愛讀書,書是知識的寶庫,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她開闊了我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生活,是她幫助我不斷提高,不斷進步,書是快樂的源泉,是她,帶給我幸福。 

  同學們,請熱愛讀書吧!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新安江第三小學 

  四(1)班

  童雯清 

  指導老師:吳麗芬

您正在瀏覽: 熱愛讀書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讀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