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池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池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有一口大大的池塘。池塘里的水可乾淨清澈了,風平浪靜時可以看得見池塘底的沙石和水中的游魚。因為有一條小溪經過池塘,所以塘水才會那麼乾淨清澈。 

  我家門前的池塘里不但水乾淨清澈,而且特別熱鬧。你瞧,一大清早我家的大白鵝,就雄糾糾,氣昂昂的來到池塘里,它張開潔白的雙翅用力扇起了一塘的波瀾。然後,一個猛子扎進水裡,過了好幾分鐘才從水底鑽出來。揚起它那長長的脖子“鵝,鵝,鵝”高聲的歡呼着。好像在向人們誇耀它的悶水的工夫。 

  大白鵝的高叫聲還像學校的起床鈴,又像村裡民兵訓練的集合號。不一會兒,嬸嬸家的北京鴨,大娘家的大灰鵝,嫂嫂家的大麻鴨……一群群都搖頭晃腦的來到了池塘。池塘里頓時就開鍋了。它們即像一群頑皮的孩子一般,你碰我一下,我揮你一下,互相追逐着,打鬧着,歡叫着;又像游泳場上的運動健將。它們你追我趕的游着,游着,落在後面的趁大伙兒不注意,一個猛子紮下去,一下子就到了最前面。池塘里洋溢着鵝歡鴨笑,就連岸邊的大公雞和老母雞也被它們感染了。咯咯咯,喔喔喔的叫着好像在為它們加油。 

  玩了一天的它們也累了,就邁着八字步唱着凱歌回家。這一下池塘該安靜了吧?可是你看,媽媽、嬸嬸、大娘、嫂嫂、大姨各提着一藍子衣服來了,霎時,“砰砰砰”的搗衣聲此起彼伏。 

  夕陽下去了,留下一曲優美的洗衣歌伴隨着嬌潔的月亮在池塘里蕩漾。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池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