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校門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校門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接近放學時,原來寂靜的學校門外就變得熱鬧非凡。家長們用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從四面八方的街道上聚攏到學校門口。家長們有的騎着自行車,有的開着氣派的小轎車,有的騎着電動車,還有的駕駛着“突突”咆哮的摩托車,如風一樣疾駛而來……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像一條弧線劃過校園的長空。這時,家長們不約而同的抬起頭,向校園張望去。每當從校園裡走出一支路隊,家長們總會有人詢問他們是幾年級幾班的。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這支隊伍中。

  家長們有的急切的呼喊着孩子的名字,有的在談論自己孩子的表現,有的家長向孩子的同學詢問自己孩子在學校的情況,如果告知表現不好,家長會板着面孔怒罵自己的孩子;如果轉告很好,這時家長臉上就會露出滿意的笑容。還有的家長急切的等待着,盼着自己的孩子早些放學。

  此時,孩子們也從學校陸陸續續的出來了。有的興高采烈,一看就是得到老師表揚了,有的垂頭喪氣,不用問肯定是挨老師批評了。有的孩子在一起追逐嬉戲,有的蜂擁而上爭搶一些廣告單。有的跨上接送車,有的你擁我擠的買小吃,讓沒帶錢的孩子垂誕三尺。還有的東張西望看看有沒有車,然後結伴過馬路。

  這時的校門口熙熙攘攘,被人群圍得水泄不通,像是熱鬧的集市。隨着時間的流逝,熱鬧的校門口又恢復了寧靜。

  同學們可否注意到這熱鬧的背後凝結着多少父母的苦心,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校門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校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