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蒼蒼白髮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蒼蒼白髮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在蒼蒼白髮間 

  世上,最聖潔、最溫馨的情感是親情;世上,最了解我們的是親人。無論我們漂泊何方,無論我們停靠哪裡,親情,總是縈繞在我們耳旁,牽挂在我們心底。那慈愛的母親,深沉的父親,細膩的祖母,那些快樂、驚喜、悲傷、後悔……就像電影一樣一幕一幕呈現在我們眼前,也許他們看似平凡,但平凡中卻折射出至愛真情。 

  2000年3月5日,隨着一聲稚嫩的哭聲,我降臨到這個美好的世界。從那一刻起,爸爸媽媽的肩上就多了一個重擔——照顧我…… 

  10年來,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每天早上,媽媽總是早起,為我準備好一頓有營養的早餐;中午放學回到家,我總能吃到媽媽為我準備的那頓豐富的午餐;中午,爸爸又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幫我檢查作業,糾正錯誤;晚上,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媽媽總會為我端來一杯白開水,並關心我的作業情況;深夜,當我踢開被子,爸爸又會來到我的身旁,幫我蓋好被子…… 

  還有那一次,4歲的我跟媽媽去超市買東西,那裡人山人海,結果,我一不小心跟丟了,找不到媽媽的影子。我坐在地上豪啕大哭,可沒人理我。我大約在那裡等了一個多小時,媽媽的身影終於出現在我的眼前。媽媽看見我,萬分驚喜,急忙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媽媽溫柔地問我:“寶貝,你沒事吧?那焦急的神情,那嘶聲吶喊的哭聲,那溫柔的話語,都是深沉的母愛…… 

  10年來,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皺紋爬上了他們額頭,銀絲染滿了他們的雙鬢!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為了我,出現了根根白髮,失去了完美的青春年華…… 

  愛,是什麼?這愛,是一句叮嚀,一聲嘮叨;這愛,是一個微笑,一次擁抱;這愛,是一絲擔心,一份牽挂;這愛,是蒼蒼白髮……

您正在瀏覽: 愛在蒼蒼白髮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蒼蒼白髮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