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打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打蒼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打蒼蠅

 遼寧省阜新市 新華小學四年三班 王玲

  暑假的一天,天氣非常熱。在家畫畫的小明把窗戶打開了。過了一會兒,一陣風吹過,把窗帘吹了起來。突然一隻蒼蠅嗡嗡叫着,飛了進來,在小明頭上打轉。小明揮了揮手說:“快走,別煩我了,我該畫不了畫了。”過了一會兒,又有幾隻蒼蠅飛進來了,還是圍着小明嗡嗡叫個不停。這回小明可生氣了,他說:“我一定打死你們,要不,我畫不了畫了。”

  於是,他找到了一把蒲扇,開始打起蒼蠅來。這時,有一隻蒼蠅落到了書桌上,小明一打,沒打着,但把桌子上的畫打落到地上了。這下,小明更生氣了,使勁地打了起來。

  小明接二連三地打死了好幾隻,其它蒼蠅見事不妙,一下子全落到了棚頂上,小明怎麼打也打不着,他想了想,一時沒有了主意。

  小明向四周看了看,看到了吸塵器,他眼前一亮。他先組裝好吸塵器,然後接通電源,舉起吸塵器的吸頭,對準蒼蠅一按開關,蒼蠅一下子被吸了進去。小明高興了,他把蒼蠅扔到垃圾桶里,又繼續畫畫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打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