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蒼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一戶人家裡有兩隻蒼蠅,一隻叫甲,一隻叫乙。它們平日里受夠了蒼蠅拍的殘殺,總想報復一下。 

 一天,甲碰見了乙,便對它訴苦道:“蒼蠅拍這個傢伙真是可惡,想方設法地殺我們,叫我們死得死,逃得逃。現在只剩我們倆了!” 

乙想了一下,覺得這是個除掉甲的好機會,因為在食物緊缺的時候,他非常不願把自己辛苦弄來的飯分給甲,便假作吃驚地說:“你還不知道,蒼蠅拍已經斷了!我們可以去報復一下。” 

 甲也想這麼干,於是他們約定在半夜12時出發。 

時間過得飛快,12時馬上就到了。兩個黑影也到了,對了一下暗號,便來到了扔蒼蠅拍的地方,找到了蒼蠅拍,對它說:“老東西,沒想到會在這見面,我還以為你都成了烈士,被供在烈士墓里了呢!”說罷,便在蒼蠅拍上拉屎作惡。 

“哈哈,仇報了,讓我們去痛快地大吃一頓吧!”乙興奮地說。 

 甲便去吃飯。 

 乙在飯里放了毒。 

 吃了飯的甲死了。 

 再說說乙,他萬萬沒有想到,新一代的滅蠅品,也就是殺蟲劑,已經“上任”了,沒過多久,乙就碰上了殺蟲劑。他想:這東西我以前怎麼沒見過?它盯着我的眼神怎麼怪怪的?不好,還是走為上策! 

乙急忙回身欲走,但為時已晚,一股白色的液體向他噴來,他兩腿一蹬,去見了他的同伴!

您正在瀏覽: 兩隻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