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蚊子與蒼蠅的爭奪戰(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與蒼蠅的爭奪戰(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蚊子與蒼蠅的爭奪戰(二) 標籤:電腦爭奪戰作文 蒼蠅的自述作文 爭奪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十幾、二十幾、三十幾分鐘后,不對,對不起,看錯了,是十幾小時后,我們終於乘坐專機(拉磚的拖拉機)到達了蒼蠅空軍基地。

  記:好,歡迎收看《第三次世界大戰特別報道》,親愛的觀眾朋友這位就是蒼蠅轟炸機軍團的蠅師長。你好,蠅師長,你對蚊子殲擊機軍團有什麼看法?

  蠅:哦,這個嘛他們是個實力n強的兵團,裝備也相當先進,紀律也很好,整體實力也n強,幾乎可以說是打不敗的,但只要有我們在,他們就不會贏的。耶!

  記:請問你準備怎樣打這場戰爭呢?

  蠅:死纏爛打唄。

  記:~~~~~~~

  導:~~~~~~

  記:本次節目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蠅:這麼快,我還有幾十個造型呢!

  n年n月n秒,隨着一聲哨響,戰爭終於打響了,欲知祥情如何,且聽下回報道!

您正在瀏覽: 蚊子與蒼蠅的爭奪戰(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與蒼蠅的爭奪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