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蚊子的幸福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蚊子的幸福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蚊子,生活在田野里,那裡是我的樂園,我過得很幸福。

  那天,我正停在一棵稻穀上休息,突然聞到好香的人氣味。哇,太棒了!我要去補身子啦!正當我吸的高興時,一隻青蛙突然出現了。我心裡一驚,暗想:完了。誰知那個給我補身子的人卻高興地說:“好大的一隻青蛙,捉住它!”說完便向青蛙撲去。那隻青蛙好像意識到什麼,三跳兩跳就消失在稻田中,哈,太好了!我真是一隻幸運的蚊子!

  當我高興的一喊,竟招來了一隻紅蜻蜓。哎!逃亡的遊戲又開始了。眼看紅蜻蜓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閉上眼睛準備等死。這時,身後傳來小孩子們的叫聲:“看!紅蜻蜓!捉住它!”說完,紅蜻蜓便落人的“法網”。看着紅蜻蜓在網裡掙扎,我不由地哈哈大笑:“抵死!(蚊語,活該的意思。)”

  好了,故事該結束了,拜拜!哦,對了,忘了謝謝人類!你們真是太好了!不僅給我補身子,還幫我們消滅敵人。正因為有了你們,我的幸福生活才得以繼續!

您正在瀏覽: 一隻蚊子的幸福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蚊子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