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青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光將森林烤得像一個大蒸籠。許多花草樹木都沒精打采地垂下了頭,鱷魚、河馬、水牛紛紛躲到了池塘里,享受河水帶給他們的涼爽。然而,岸上有許多不會游泳的動物,他們只能無奈地躲在樹蔭下,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池塘里的動物們在怡然自得地戲耍着。雖然茂密的樹葉遮住了火辣的陽光,但是天氣依然悶熱不減,小花狗呼呼的吐着舌頭往外散熱,蟬在樹枝上“知熱”、“知熱”地叫個不停。 

  池塘里的小青蛙看了岸上動物們的處境,心裡很是着急,要是也能給他們洗個澡,降降溫該多好啊,聰明、熱心的小青蛙正在絞盡腦汁地想辦法,忽然看見大象晃晃悠悠,不緊不慢地來到池塘邊,伸出長長的鼻子將水吸入鼻子里,再往身上一噴,水花就像雨點一樣灑在身上。小青蛙看了,靈機一動,有了主意,他立刻將池塘里的蓮藕枝拉到岸上,架設了一個大噴頭,再把池塘的水引入,噴頭裡一下子就“嘩嘩”地噴出了清涼的水珠,岸上的動物們終於能夠洗上涼水澡了,他們不再為悶熱的天氣發愁了,心裡非常地高興。 

  於是,森林裡的動物們為了感謝小青蛙為大家做出的傑出貢獻,將他的發明評為一等獎,獅子國王還頒發給他一張大大的獎狀,並號召所有的動物像他學習,小青蛙的心裡可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