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11)---眾神的爭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11)---眾神的爭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11)---眾神的爭鬥( 標籤:青蛙跳跳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青蛙跳出井作文 青蛙跳出井以後作文

計劃又失敗了。 

  似乎黑夜天使每次的計劃都很好,可是總被加爾攪亂,現在沒有了加爾,應該會完美結束吧。 

  安娜斯塔一伙人,佔領了草簇山,當了鎮山之王,還招了一幫小混混,雇了一幫打手,虎視眈眈的看着我們,隨時準備進攻。 

  “原來這麼多次失敗,都是因為加爾。”黑夜天使無助的說“加爾真的有反叛之心。”說完他碰碰我的肩頭“下一戰,我要用‘十面埋伏’的計策。” 

  “那要怎麼做呢?”我對這個戰略很感興趣。 

  “你先出去,引他們一群人過來,然後第一小隊1000人衝過去,你趁機進山,這時候我帶領一隊兵出發,發射石劍石化所有人後,再用透明雲帶領所有部下翻過去,據我所知他們左上角的一個糧草營,裡面的守兵甚少,你就利用這一缺口放火他們必定去救火,你等他們滅火滅一半,帶領部下衝上去殺,他們正面是火,絕對戰不贏,之後你從這兒”他掏出一張地圖,“後門進去,斯扎克是個憨包,攻擊力低,防禦也低,不過經過修鍊,練成了五毒不侵血量罷了。” 

  第二部,後門旁邊就是軍營,殺死斯扎克后,命令部下往軍營里放箭,軍士們必然會跑出來。”他說。你只要奮戰就行了,順便告訴你,戰敗往這兒逃。”他指了指一片森林“旁邊有個橋,你過了河就把橋拆掉,他們就過不去了。”說完,黑夜天使說道:“過3個時辰行動”黑夜天使一邊準備東西,一邊告訴我。 

  黑夜天使怎麼那麼有把握? 

  算了,我也準備一下吧。 

  現在,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11)---眾神的爭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二部(11)---眾神的爭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