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三部③:變異洞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三部③:變異洞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三部③:變異洞穴 標籤:青蛙跳跳作文 青蛙跳出井作文 青蛙跳出井以後作文 考試三部曲作文

跳跳立刻腳底抹油,溜了出去,勒格恩和毛毛球兩個跟在後面,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出去,後面兩個人也跟了上去,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御劍奇兵沒有事,旁邊出現了無數個小怪物,一個個目瞪口呆,隨即拋出手榴彈,炸的勒格恩滿地找牙,又施法術,將毛毛球石化了,御劍奇兵反應快,長劍一砍過去,沒等小人掙扎,小人就化為灰燼。 

  毛毛球也毫不含糊,他掙脫石化,釋出法術“魔法基地”,小人們被打得落荒而逃,個個落荒而逃:“吸血鬼說不需要你們收集了,得打贏他的部下!”說完,扔下武器,逃跑了。 

  跳跳見他們走了,拿起武器,嘖嘖讚歎:“這把太刀太好使了!”王子也說:“這個大斧又重又好,真是天下第一!” 

  之後,二人拆開吸血鬼的信:我知道你們不喜歡打,但是我的部下耐不住性子,你過來吧,接受我猴子、貓妖、牛獸的煎熬吧! 

  王子耐不住了,急忙跑去。 

  跳跳拉住他:“你急什麼,告訴你,那裡面的怪物可不是好惹的,咱們可又捲入一場戰爭了,快去準備吧!” 

  “沒問題!”王子說。“我的驅逐者頭領阿克雄還在修鍊,我去把他叫來,帶着一千驅逐者大軍,一起沖。” 

  我突然想起了紫田,他又去哪裡了? 

  五天之後------------------ 

  “終於準備好了。” 

  “出發” 

  到了吸血鬼給我們布下的第一關-----------悲鳴洞穴入口,我才知道,上次我們闖的那個悲鳴洞穴是假的,我們需要經歷一系列的冒險,最後到達吸血鬼的居住地------------天梯,當然,這也可以到達天界,乘坐交通工具回到我的家鄉了。 

  一切都是那麼突然。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三部③:變異洞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跳的故事第三部③:變異洞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