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跳跳第三部②----意外爆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跳第三部②----意外爆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跳跳第三部②----意外爆炸 標籤:青蛙跳跳作文 青蛙跳出井作文 青蛙跳出井以後作文 爆炸作文

“忙了快一天了,還沒弄出來!”跳跳急了,張開大嘴咬了一口,結果疼得齜牙咧嘴,跳到一邊去了。 

  “拜託,用牙能咬出來還用費那麼大的勁嗎?”王子剛說完這句話,他就愣了:海藍石竟然滾出來了! 

  “哈哈!認輸吧!出來了!”青蛙跳跳往上一跳,衝破了十幾堵牆,結果掉到了花園裡的水池,毛毛球急忙過去,把他變成了人形,這才沖了出來,跑了出去,動了幾下牙齒,就把幾塊海藍石全部咬了出來。 

  “接下來,我們應該製作雪傑克藥水了吧?配方呢?”王子說。 

  “這兒呢。”跳跳翻了五六十本書,將配方遞給王子。 

  “錯了錯了,這個是配火蜥蜴藥水的!雪傑克藥水的配方在另外一個書櫃里!” 

  “啊!”跳跳暈倒。“那我還要找到什麼時候啊” 

  “肯定就是這本!”王子翻出《冰的故事》,果然在裡面,誰知,正當他們配好的時候,御劍奇兵沖了進來,拿起藥水就跑,勒格恩,攔着王子,不讓他出去,等御劍奇兵走了,勒格恩才開口:“王子殿下,您弄反了,那個是專門克制雪傑克藥水的,雪傑克藥水的配方我們根本沒有找到,還記得嗎?” 

  “完蛋了!”王子突然一拍大腿。“這回可真弄錯了!” 

  “哪裡弄錯了?”勒格恩旁邊一個斧之驅逐者問。 

  “那個是大爆炸藥水!”王子絕望的說。 

  勒格恩還沒反應過來,外面早已一聲爆炸,御劍奇兵慘叫起來。 

  註:這個系列部分東西、人、招數,屬於“地下城與勇士”、“天書奇談”原創。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跳第三部②----意外爆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跳第三部②----意外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