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小蝌蚪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小蝌蚪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蝌蚪,在小溪里無憂無慮地生活着,我有媽媽,爸爸和好多的兄弟姐妹,那時,我們在一起嬉戲,玩鬧,沒有任何煩惱。

   漸漸地,我的身體開始變化,我長出了後腿,前腿,尾巴沒了,我的身體變成了綠色,我又有了一個新的名字:青蛙。真是高興呀,我進化了,我長大了,我可以工作了。

   從此,我和我的父母,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在莊稼地里與害蟲戰鬥。害蟲真多呀,每天我們都累得幾乎不能動了,但看着被我們保護的禾苗在健康地生長着,心裡真是很快活。

   直到有一天,我正在小溪邊休息,一陣吵鬧和同伴們的驚慌,父母的呼叫,讓我感覺發生了大的事情。我立刻遊了過去,真是太可怕了!我的父母,我的兄弟,還有好多我們一起戰鬥的好朋友們都被一個大大的網罩住,順着網向上看,是一個人猙獰的面孔……

   害蟲更加猖獗,把莊稼啃得體無完膚。雖然我們奮力拚搏,但由於同伴的不斷被抓,戰鬥力已經非常薄弱了,現在,我只剩下了姐姐一個親人,我每天都十分恐懼,害怕會失去姐姐。我真想問一問你們人類:“我們青蛙為你們捕捉害蟲,保護莊稼,立了多少功勞,你們把我們稱為益蟲,但又為什麼要大量捕捉我們呢?人類呀,如何只為你們的口舌之福,就這樣捕捉我們,最後你們也會毀滅的!”

   2006年3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動物]小蝌蚪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小蝌蚪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