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翔的小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小青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看到大雁飛過,說:“大雁姐姐,能幫助我飛上天嗎?我想看看天有多大。” 

大雁說:“行啊,你坐在我的背上,我帶你去看看吧。” 

青蛙看看大雁的背,覺得坐在那裡很不安全,就說:“算了吧,我還是另想辦法。” 

大雁一看小青蛙的不夠堅決,也飛走了。 

小青蛙看到麻雀飛過,說:“麻雀哥哥,你帶我飛上天好嗎?我想看看天有多大。” 

麻雀說:“我個子小帶不動你,不如我去幫你找個能升空的氣球,讓你拉着繩索升上來啊。” 

青蛙說:“好,好,真是個好辦法。” 

正巧,有個小孩子拿着氣球來到井口找水喝。青蛙懇求給他一隻氣球,小孩子很爽快地答應了。 

青蛙拉住氣球的線,飄飄悠悠地飛起來了,越飛越高,到了天上。小青蛙看到天上的白雲像綿羊的絨毛一樣軟綿綿的,還有一些來往的小鳥在唧唧喳喳地討論什麼。再看看地上,有牛羊在吃草,小馬在奔跑。 

啊,天真是太大了。小青蛙從心裡發出感嘆。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小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