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青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青蛙坐在一片碧綠的荷葉上自贊自誇:“我的本領頂呱呱,呱呱呱。”這時,一群可愛的小魚游過來了。小青蛙得意洋洋地對小魚說:“小魚,你們敢跟我在岸上比跑步嗎?”小魚聽了,看了小青蛙一眼,慢慢地遊走了。小青蛙高興得搖頭晃腦,繼續唱着:“我的本領頂呱呱,呱呱呱。” 

忽然,小青蛙發現樹底下有一隻活潑的小花貓。它又得意洋洋地對小貓說:“小貓,你敢跟我在水裡比游泳嗎?” 小貓聽了,不理睬小青蛙,掉頭就跑了。小青蛙更加得意忘形了,它拉開嗓門,使勁地唱:“我的本領頂呱呱,呱呱呱。” 

這時,一頭小牛正好路過池塘邊,好奇地問:“小青蛙,你為什麼這樣高興啊?”小青蛙驕傲地說:“小魚和小貓都不如我,全世界就數我的本領最大了。”小牛勸告它說:“小青蛙,你不應該這樣驕傲的。”小青蛙聽了,很不服氣。它鼓起肚皮,要跟小牛比大小。它用力地鼓呀鼓呀,突然,“啪”的一聲,小青蛙的肚皮鼓破了,四腳朝天地躺在荷葉上,死去了,真可憐!小牛看見了,嘆了一口氣:“驕傲自大真是沒有好下場啊!”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