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青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青蛙。它喜歡在草塘里生活。去年夏天,我在水塘里看到一隻。

  那隻青蛙用大大的眼睛瞪着我,還“呱呱呱”地沖我嚷着。我不滿地說:“討厭鬼,叫什麼叫,吵得我不得安寧!”青蛙還不停地叫,好像在說:“你才是討厭鬼,快走!”我假裝走了。不久,又懷着好奇心,回到了水塘。那隻青蛙以為我走了,就放心地跳上了岸。一面哇哇地唱歌,一面向麥田跳去。我緊跟在它的後面仔細觀察着。它身披綠衣裳,雪白的肚皮,圓溜溜的大眼睛向外鼓着。它的前腿短後退長,后趾間有蹼連着,真像鵝的腳,怪不得能在水中游泳。轉眼間,那隻青蛙進了麥田。

  一根麥桿上站着一隻小螞蚱,像發現了什麼,就要起飛時,青蛙看見了,猛地撲去。只見它舌頭一卷,就把螞蚱卷進嘴裡。那螞蚱成了青蛙的美餐。我看呆了,以前只聽說有此本領,今天是親眼所見。青蛙吃完螞蚱,看樣子還沒吃飽。這時,它前面飛來一隻小飛蛾,只見這隻青蛙一下跳起來,伸出長舌頭把小飛蛾也捲住了。小飛蛾自然成了青蛙的補充食物。

  這就是可愛的小青蛙,它捕食的本領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