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蝌蚪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歷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一陣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一鬨而散地走出了教室,正邁着回家的腳步向前走。突然,我看見了一個賣蝌蚪的叔叔,正大聲叫着:“賣蝌蚪,賣蝌蚪,可愛又機靈的蝌蚪,快來買吧,可好玩了”。我聽了也隨人群好奇地跑了過去,只見三個盆子都裝滿了蝌蚪,黑壓壓的一片,使我看不清水到底在哪兒,也不知道每個盆子里究竟有多少只蝌蚪。這時,我彷彿聽到小蝌蚪的呼喚,它們好像在說:“各位好的的人啊,誰能夠幫助我們回到我們的家—---大自然”。

  我和其他同學就去勸阻他說:“叔叔,請你把這些蝌蚪放回大自然吧,何況它們長大以後還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呢,如果沒有它們的存在,莊稼就不會長得那麼嫩綠了。”可他一句也沒聽進去,還說:“蝌蚪在田裡多得是,我還要拿它來賺錢呢!”同學們聽了都氣匆匆地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就對他說:“叔叔我全買了,要多少錢呢?“一共十五元錢”叔叔說。我就將媽媽給我買書的錢遞給了叔叔說:“但你得把這些小生命送回它們的家”,叔叔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來到田野邊的一個小池塘邊,我指着小池塘說:“這就是它們的家,叔叔,你快把它們放回去吧!”叔叔把蝌蚪放下去后,他的臉變得通紅,慚愧地低下了頭。

  望着那些生機勃勃的小蝌蚪,我心裡想:小蝌蚪,你快快長吧,長成青蛙為農民伯伯抓害蟲去吧!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