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是一家之主,在桐廬工作,一個星期回來一次。我的父親做什麼都好,最重要的就是父親對我的愛。 

  父親對我的學習要求比較嚴,可是每當我有題目不懂,只要他在家,他就會在一旁耐心得教導我,直到我完全搞懂為止,他才會放心的走開。 

  父親是個電腦迷,他星期六一回家就是打開電腦玩遊戲。可是我提出要他帶我去哪兒玩玩兒,他毫不推辭。 

  每當母親燒魚、肉、蝦等好吃的東西時,父親總會先把好吃的部分讓給我,而他總是先把魚尾刺很多的部位吃光。 

  今年的美食節在東吳公園舉行了。星期六下着大雨,我鬧着要去,媽媽不同意,而父親卻二話不說,頂着風雨帶我去了東吳公園。東西買回來后,他卻一點兒也不吃。 

  人們常說“父愛無邊”,這話一點兒也不假。父親對我們的愛是浩瀚無邊的大海,而我們對父親的愛卻只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溪。所以,我為我有一位愛我的父親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