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青蛙“撲通”一下跳出井口,站在井沿上,抬頭仰望。哇!天空像一塊一塵不染的藍色玻璃,無邊無際。天空中飄動着朵朵白雲,像一隻只小綿羊。有的站着、有的坐着、有的躺着、還有的向前奔跑着。 

  青蛙向遠處望去,看見了一座座大山連綿不斷,像一條長龍飛向天邊。 

  青蛙來到海邊,遠遠望去。海天相連,一望無際。海水湧起的滾滾浪花,拍打着岸邊的礁石,像母親在親吻自己的孩子。 

  青蛙來到田野,向四周眺望。看見寬廣的稻田像一塊塊幾何圖形,一塊緊挨着一塊,編織成一幅巨大的金黃色地毯。 

  青蛙來到樹林里,到處是挺拔高大的樹木,像一把把撐開的大綠傘。 

  青蛙為這些奇妙的景色嘆為觀止,流連忘返,它決定也要搬到外面來生活。 

  簡評:文章採用抒情、狀物、寫景的文學描寫手法,形象地將天空、大海、田野、樹林的美景展現出來,表達能力教強。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井口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