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去滑冰。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我們一進滑冰場,只見場上的人穿梭般地滑來滑去,有的像燕子一樣自由地飛行,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表演,還有的初學者在小心地挪動着步子。我也急忙換上滑冰鞋,還沒站穩就不由自主地滑了幾下,結果身子一仰,手向後甩了幾圈,就摔了個仰面朝天,?真痛呀!?我摸着屁股說。

  爸爸在一旁看着我,忙着對我說:?兒子,別怕,勇敢點。?我站在欄杆旁,看着別人,我發現他們的腳張成八字形,身體向前微探,兩手擺動,腳滑行時抬得不要太高,總是把重心移到滑行的那條腿上。我看準了,就大膽地學着他們的動作滑,跌倒了爬起來,再跌倒了再爬起來……

  雖然我成了灰人,屁股也摔疼了,但是我心裡卻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一項新本領。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