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翠湖春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湖春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醒來,外邊一片大霧。一會兒,紅玉般的太陽從東方升起,而且越來越大,發出溫暖的光。

  我穿好衣服,來到翠湖公園。看着那溫暖的太陽照得小草發了芽,果樹開了花。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一陣和風吹來,枝條隨風擺動,好像姐姐的長發,輕拂着清澈的湖面,似乎是在撫摸湖水那柔嫩的臉頰。

  高高的山上,有一座兩層的小亭子,那裡的人少說也有二十多個,有的在練嗓子,有的在看風景,還有的在一邊觀察一邊畫畫。

  再看湖邊上,停着幾艘小船,靜靜地,整齊地排列着,似乎是待騎的俊馬,正等着遊人的青睞。

  湖邊練功的人也不少,他們有老有少,老人們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舞劍,年輕人有的練拳腳,有的練跳遠,歡聲笑語撒滿了整個翠湖。你瞧,那位打太極拳的老爺爺雙腳微微彎曲,手慢慢地推出,一會兒是拳,一會兒是掌,一抬腿,一跺腳,鋼中帶柔,柔中藏鋼。再看看那位舞劍的老爺爺,手裡的劍在太陽下閃閃發光,只見他左一刺,右一砍,一會兒劈,一會兒挑,別看他年紀一大把,可動作卻很麻利,像個一二十歲的小夥子。

  看着這迷人的景色,我高興地對老爺爺說:“可惜我不是畫家,否則,我將用多色筆畫下公園春天早晨這迷人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翠湖春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湖春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