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的快樂、雨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快樂、雨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滴快樂而又煩惱的小不點兒——小雨,我在大自然中是不可缺少的,可是有一些小朋友不喜歡我,而有一些小朋友卻特別喜歡我,雖然我小,可我的作用可大了。

  嘩啦啦,嘩啦啦,我下來了,我給大地解渴、給花草滋潤、給大樹洗澡,我還在那些漂亮的花花傘上跳舞。在許多喜歡我的小朋友之中,我很快樂,有時我掉在葉子上面,雨後,小朋友們就會手拉着手,一起高高興興、開開心心地去小葉子上面收集我、找我,就像玩捉迷藏一樣,那時的我多淘氣、多快樂啊!看!又來一個小朋友,小樹枝一搖,嘩啦啦,我滾動着跳了下來……他仰起小臉、張開雙臂,快樂地迎接我的到來,我輕輕地拂着他的小臉,此刻的我是多麼幸福啊!

  在許多不喜歡我的小朋友中,我不高興,因為有些小朋友愛運動,喜歡踢球啊、跑步啊等等,因為我掉下來,把大地弄濕,他們一踩我,水就跳到他們的褲子、衣服上去了,因此他們常常說我的壞話,我很煩惱、也很傷心,真不知我該不該下來。有時地面凹凸不平,我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個臭水坑,那裡又臟又臭,令我難以呼吸,自己也變髒了,那時的我多痛苦啊!。還記得幾年前,人類不注意環保,砍樹,綠油油的植物被無情破壞的時候,當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從天空掉下來,越聚越多、越聚越大的時候,我就會不受控制地變成可怕的洪水,淹沒了大地和農田,給人們帶來了無比的傷害和損失,那時的我又煩惱又慚愧,

  我想告訴喜歡和不喜歡我的小朋友:我是小雨,我喜歡大地,喜歡小朋友、親近人類。讓我們成為朋友,相互關愛,我要成為你們快樂的小雨。

您正在瀏覽: 雨的快樂、雨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快樂、雨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