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不開下雨天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不開下雨天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背着小房子的蝸牛,最喜歡下雨天和住在潮濕的地方。每到下雨天,也就是我要準備搬家的時候了,只有經過雨的潤滑我才能一路順着濕滑的小路和絲絲小雨搬到另一個潮濕陰暗的地方,如果是晴天我可不敢出門,那樣我會被烈日晒成烤蝸牛乾的,那可多慘啊! 

  一天,天晴晴朗,太陽公公把大地烤的火熱火熱的,我和蝴蝶玩了一會就呼呼大睡了。到了下午雷雨公公就來換班了,嘩啦啦,把炎熱的天氣澆濕,很是涼快。這時我的好朋友青蛙來了,叫我說:“蝸牛,快起來,雷雨公公明天要出差,這些天都不會下雨,你趕緊換個地方住,和我一起搬家走啦!” 今天我睡的格外舒服,所以連眼睛都沒睜開,對着它說:”嗯,你等我一下啊,讓我把夢做完……”說完我繼續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青蛙又來叫我了:“蝸牛,快點,雨已經停了,趁地還是濕的,趕緊搬家吧!”我還是沒睜開眼睛,說:“好,等等。”結果不知不覺已經睡到了第二天早上。當我醒了過來,蝴蝶過來對我說:“蝸牛,青蛙已經被它媽媽帶走了,你怎麼辦呢?”我想了想,決定冒險搬家,我要試試看自己的本領有多大。於是,我爬出了洞,慢慢地順着地爬向另一個潮濕的地方。我爬啊爬,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開始覺得背上的房子好重好重,我好渴好餓,我鼓勵自己繼續堅持,路面也變得像火一樣燙,我的粘液已經差不多要用完了,把我的身體拖得好疼,我想完了,我真不該偷懶,不在下雨天搬家啊!就在我覺得自己已經不行的時候,我的頭上開始出現了一滴一滴的小雨點,接下來,雨越來越大,我趕緊喝了幾口,就連忙往前爬,終於找到了合適的地方住下來,這時候我才呼了口氣想:“唉,很多人不喜歡下雨,可我們這些動物是多麼離不開雨啊!下雨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下雨天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不開下雨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