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毛犬“毛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毛犬“毛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大姑家養了條金毛犬,它的名字叫“毛毛”,我和它是好朋友。

  “毛毛”今年四歲了,是個“男孩”。它有一身金色的毛髮,長得很健壯,肥碩的身體足有140斤。“毛毛”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如黑寶石般的黑鼻子,一張不時留着口水吐着長舌頭的大嘴,一對大耳朵耷拉在腦袋上,長長的尾巴搖來晃去,在家裡習慣地踱着方步,就像一位穿着金色聖衣的守護神。

  “毛毛”聰明好客。我每次去敲門,就聽見它“汪汪汪……”的招呼聲,門一開,它就用前腳撲到我肩上,有時還伸出舌頭舔了我一的臉口水。之後,它會用嘴銜着一隻拖鞋送到我面前。在它的熱情面前最好是不理它,倘若跟它過度互動,它會搖着尾巴轉圈撒尿,搞得狼狽不堪。

  “毛毛”很貪吃。每次吃飯只要有它在,就會趴在餐桌旁打牙祭,一旦食物沒跟上它的節奏,它就會把頭放在餐桌上張望,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叫人忍不住賞給它一塊肉肉。

  “毛毛”喜歡運動。它每天都要外出跑步健身,只要繩套套上脖子,它就興奮地往門外沖。每次我們帶它到江北中央公園的草坪上玩耍,它都高興地撒歡,追逐着它的同伴。但只要一喊“毛毛”,它就會迅速跑回來,叫它“坐”、“立”、“握手”,它會做出準確的動作。如果扔出小皮球,它會跑出老遠把球撿回來。

  “毛毛”喜歡看電視。如果電視里出現了狗,它會盯着屏幕一動不動。一次,我在大姑家看電視,它趴在我的腳邊和我一起看,我一邊自己吃着餅乾一邊喂它吃,我一塊它一塊,桶餅乾不一會兒就吃了大半。過了一陣,只聽見呼嚕聲傳來,我低頭一看,是“毛毛”“睡著了。

  這就是可愛的“毛毛”。

  四年級:張煜朗

您正在瀏覽: 金毛犬“毛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毛犬“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