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在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先來,我先來。”我們四(4)班一陣陣歡笑傳遍了整個四年級。

  今天作文課,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姑娘,這個小姑娘長着一對水汪汪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甜蜜的嘴巴,美中不足的是少了一個鼻子,真不知道今天老師葫蘆里裝的是什麼葯。

  眼保健操終於做完了,老師笑盈盈地面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大家玩一個遊戲吧!”還沒等老師繼續說完,同學們就大聲歡呼起來。

  卞昱諄先自告奮勇地說:“我來。”老師剛把卞昱諄蒙起眼睛,卞昱諄就像鬼靈附體一樣,搖搖晃晃,手中的筆一會上,一會下,一會左,一會右。卞昱諄小心翼翼地畫完了,同學們突然哄堂大笑,有的笑彎了腰,有的差點從座位上滾下去……原來,卞昱諄把鼻子畫到了耳朵上,像給小姑娘戴了一個耳環。

  我們班上“淘氣鬼”楊坤也上台去畫,楊坤並不害怕,大搖大擺在走到前面,畫了很長時間,鼻子沒畫成卻給小姑娘畫了一顆”美人痣”。

  該輪到我了,我可是被同學們稱為“智星的”,可不能徒有虛名,不能讓這個稱號消失。我想:“我要站在小姑娘的正前方,先用手筆畫一下,接着我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蒙上眼睛,我感到眼前一片黑暗,突然感到盲人的生活非常艱苦。但我立即冷靜了下來,用手量了量,最後用筆小心翼翼地把鼻子添上。

  我的小夥伴帶頭鼓起了掌聲,原來,我畫正確了,那個小姑娘好像對着我笑呢!這時,老師發話了:“通過添鼻子這個遊戲,我們明白了,做每件事情都要細心,找到正確的方法去完成。”

  本課鈴聲響了,但我們還沉浸在快樂之中。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小學東校區四(4)班四年級:劉明志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