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之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之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萬里無雲,天氣好極了。小明和小紅去公園跳繩。跳了一會兒,小明看到天上有幾朵烏雲。他說:“小紅你看天上有幾朵烏雲。”小紅說:“是啊!六月的天就像是娃娃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清空萬里,突然就烏雲密布了。我們快點回家吧!”小紅和小明馬上向家裡跑去了。 

  跑着跑着,他們看到一位老奶奶在搬煤餅,並且類的滿頭大漢。小明想:眼看大雨即將來到,老奶奶很累了,但是還有很多煤餅沒有搬完。我們應該幫助老奶奶。小明跑進老奶奶家裡拿來畚箕,放了四個煤餅又向老奶奶家跑去。小紅也用手拿起兩個煤餅向老奶奶家搬。老奶奶心痛的說:“你們太小了,別搬了。”小紅和小明連忙回答:“我們搬的動的。”不一會兒,小明和小紅就幫老奶奶把煤餅搬完了。雖然他們累得滿頭大漢,但是他們心裡美滋滋的。 

  下雨了,小紅和小明就留在老奶奶家裡避雨。老奶奶激動的感謝他們說:“要不是你們幫忙,我的煤餅今天就要被淋壞了!真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之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