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之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之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下雨之前

  壽縣實驗小學四(4)班 齊冠楠

  傍晚時分,天邊堆起了烏雲,天色又黃又暗,一場暴雨將要來臨。

  天邊的烏雲越堆越厚,天色越來越黃,越來越暗。那漸變漸深的雲霧,織成了一道厚厚的銀灰色的帷幕,緊緊地裹住了天地間的一切。遠處吹來了涼爽的風,悶熱了一天的人們紛紛從家裡趕出來,或散步、或說笑,盡情地享受着雨前的絲絲涼意。池塘里,荷葉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燕子貼着水面飛來飛去,好像在說:“要下雨了,要下雨了。”蜻蜓一會兒把尾巴伸到水裡,練習着它們的經典動作——“點水”。水中的魚兒似乎聽到了燕子的呼喊,把頭探出水面,好奇地望着天空,想搞清楚到底下雨了沒有?河岸上,小螞蟻排着整齊的隊伍,急急地向高處爬去……看來真的要下雨了。

  天邊響起了隆隆的雷聲,接着亮起了刺眼的閃電,不一會兒,粗大的雨點就狂暴地撲了下來。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之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