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30年以後的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以後的今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30年以後的今天,我吃過“植物素”早餐,坐着自己設計製造的水、陸、空三用小汽車,去看望我小學時代的老師。

一路上,我百感交集,我能成為一名為人民做出貢獻的科學家,這裡面傾注了老師多少心血啊!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當年老師講課的情景:她時而高談闊論,時而娓娓道來,常常有力地揮動右臂勉勵我們努力學習,將來當科學家、企業家、文學家……為振興中華做出貢獻。那激勵人奮發向上的火熱的語言,好像還在耳畔迴響着。30年了,老師該是60多歲的老太婆了。這些年我只顧搞科研,很少去看望老師,說來有愧呀!我正想着,突然,一道閃電從身旁劃過,我急忙舉目,原來是一架閃電式小型超音速飛機,這種飛機也是水、陸、空三用的,無人駕駛,電腦控制,遇到障礙能自動繞過。不過,目前這種飛機很少,只有一位留美的中國科學家會製造,那位科學家叫張曉偉,是我小學時的同學。這架小型飛機出現在中國的上空,莫非是曉偉從美國回來了?他這是幹什麼去呢?我正猜測着,汽車已自動停下了,眼前矗立着一座高聳入雲的專為知識分子蓋的現代化大樓。我剛鑽出車門,眼前就站着老師和張曉偉,怎麼回事?老師興奮地告訴我:“剛才,紫外線信息收錄機報告說,將有兩位30年前的學生來看我,我猜想是你們倆,因為前天和昨天的報紙分別刊登着你倆的事迹和照片。”哦,原來如此!我連忙深深地向老師鞠了一躬。抬頭一看,老師還是30年前的樣子,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戴一副寬邊眼鏡,淺淺的幾條皺紋。張曉偉瞅着我疑惑的神態,不由得哈哈大笑說:“這是咱們小時候的同學、如今的醫學家劉偉發明的‘返青靈’的神效。為了支持他的試驗,這些年來,老師一直做他的助手。這種葯只對辛勤工作的人才有效……”聽了曉偉的話,師生三人一齊笑了起來。

接着,我們坐進飛翔電梯,飛向大樓的第23層——老師的家。

您正在瀏覽: 30年以後的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以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