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是中秋月圓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中秋月圓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中秋月圓時 

  河南省方城縣育星學校四3班 曹海茹 

  “中秋節的晚上,我品嘗着美味的月餅,吃着可口的水果,欣賞着精彩的中秋節晚會節目,還念念不忘地不時扭頭望下窗外,看看月亮是不是升出來了…… 

  終於,我看見半個月亮冉冉升起,呵呵,有點像平日不願起床讀書的我。它極不情願地慢慢升着,上升着,磨磨蹭蹭地…… 

  停了好大一會兒,月亮終於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天空變得亮起來,剛才還如霧如紗的世界頓時清晰起來。月光灑向大地,灑向千家萬戶,灑進每個人的心靈,“灑向人間都是愛”…… 

  我望着天空那一輪明月,不由地想起神話里砍桂花樹的吳剛叔叔,美麗又寂寞的嫦娥姐姐,還有活潑可愛的玉兔。我突然有個想法,想邀請他們下來,看看我們的富饒美麗的祖國,看看60年來新中國翻天覆地的巨變。廣寒宮再美,畢竟“高處不勝寒”啊! 

  我想邀請吳剛叔叔遊覽大興安嶺的原始森林,欣賞祖國鬱郁蒼蒼的山林,即使需要砍伐,那也是伐木工人叔叔們機械化操作啊!我想邀請嫦娥姐姐去遊玩桂林山水,欣賞黃山美景,再去祖國寶島看看日月潭,讓她“樂不思月”!我還會讓小玉兔遊覽長江三峽,觀賞巫山神女,再到內蒙古大草原,讓活潑的玉兔撒歡跑個夠…… 

  “天涼了,睡覺吧。”媽媽撫摸着我的頭頂說,我這才從遐想中回過神來,依依不捨地回到房間休息了。嗯,今晚我要做個美夢…… 

  (指導老師:董見聞)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中秋月圓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中秋月圓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