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遊中華恐龍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中華恐龍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中午下班回到家,神神秘秘地。我想,一定有什麼事瞞着我。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說晚上去常州恐龍園逛夜公園。我一聽迫不及待地把泳衣裝進了行李包。 

  下午五點多,我們就到了恐龍園,一進門就直奔魯布拉水公園。我們換上了泳衣,赤着腳,小心翼翼地走進了水公園。那裡有噴泉,有鞦韆,還有滑滑梯……我正想走上樓梯去坐滑滑梯,忽然一大桶水向我迎面潑來,那感覺簡直爽極了!我毫不示弱,繼續爬上了樓梯,我把屁股往下滑,池裡的水有一股無窮的力量向我身上衝來,沒等我回過神來,我一屁股就下去了,水淹沒了我的頭,我隨即像彈簧似的站了起來,我順手抹了抹臉,繼續縱情玩耍去了。 

  遊玩了好一會兒,我們就上岸迅速搞定晚飯,又迫不及待地玩超級鞦韆。規定要1米四以上才能進場,呀!幸好我合格。度日如年似的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坐在座位上,固定好鏈鎖,工作人員檢查完,就時刻準備着。鞦韆慢慢地向上升,我的腳漸漸離開地面。鞦韆開始旋轉了,由慢到快,越來越快,我整個人就像溜溜球被甩在空中。我大聲地尖叫着:“啊……”就這樣轉了十來圈,平時的不痛快霎那間煙消雲散了,那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真是太刺激了…… 

  隨後,我們又坐了恐龍蛋…… 

  10點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中華恐龍園。 

  這一天,我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夜遊中華恐龍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中華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