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神舟七號》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神舟七號》觀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9月25日,放學后,我急急忙忙的回到家,放下書包,打開電視,準備觀看今晚的神舟七號發射。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是這次的宇航員,其中,景海鵬就是山西人,他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自豪。看着他們那樣鎮定,我緊張的心放下一點。宇航員進倉了!那載人飛船,看起來像一座白色的寶塔,屹立在那兒。 

  經過焦急的等待,9時10分,神七發射終於進入30秒倒計時中,到了最後十秒,發射台上數:“10、9、8、7、6、5、4、3、2、1、,點火發射!”只聽“崩”的一聲,火箭噴出一股紅色的火焰;把飛船推向了太空,一道火光把夜空划亮。過了一會兒,飛船脫落下了第一節;在132秒時,飛船脫落下了第二節;在第177秒脫落下了最後一節。頓時,神舟七號變成了像衛星一樣的太空飛船,他快速向太空飛去。這時,我感嘆到:“啊!飛船可真是太偉大了!真是太偉大了!沒想到,你的速度竟然這馬快!”我真想自己坐上神舟七號去體驗體驗。 

  但是,我非常擔心,擔心的是,宇航員在裡面過得舒服嗎?他們的身體健康嗎?終於可以看到他們了。當時,我看他們高興地坐在那兒,但流着汗的時候,心想:穿着那麼厚的航天服,肯定很熱,他們這麼難受,會不會得病呢?當系統發來:“三位航天員身體健康”的時候,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就在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六日二十一時二十分左右,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總指揮、“神七”任務總指揮部總指揮長常萬全宣布:“神舟七號載人飛船已進入預定軌道!”頓時,全場歡呼。我也高興的跳了起來。 

  神七發射成功,我很高興,希望宇航員能在太空中發現奇迹,我長大也要當一名宇航員,像神七的三位叔叔一樣遨遊太空。

您正在瀏覽: 看《神舟七號》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神舟七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