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大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大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暑假了,我馬上以最快的速度(每秒3米,坐車啊!)回到了家。之後,我的暑假大餐就這麼來了!

  大餐之一:痒痒肉

  “呀呀呀!!!打死你……”可惡的蚊子,在這時發起了“強烈猛攻”簡直就是“吸血鬼”癢得我不得不拿出我的終極殺蚊子武器——殺蟲劑開始與“吸血鬼”展開了“超級大作戰”。可是,那可惡的蚊子蚊緣太好了,最後,我只好用出我的最後絕招——蚊帳,抵擋蚊子大軍的進攻。唉,這可惡的蚊子啥時候可以回老家呀?

  食物評價:

  這道菜不適合給人吃,不然,你還真要去買後悔葯了!

  大餐之二:檸檬汁

  老師發下來的暑假作業可真多,竟然還有英語的,這要做到猴年馬月呀?沒辦法,我制定了一個作業表,每本作業每天最少做三頁……大概過了三個星期。“哈哈哈……”(這聲音當場把我家的八哥嚇昏)終於做完啦!可以大開玩戒啦!沒想到,這麼多作業被我不知不覺的做完了!(那個叫開心)

  食物評價:雖然開始有點酸,不過後面嘗到的是一絲絲香甜,本人推薦這道食物,知道了什麼是“先苦后甜”大家都該嘗嘗!

  我的暑假大餐還有許多,大家都可以試一試,不過,有時候後果要自負哦!嘻嘻!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大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大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