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州市羊城書香——小學生暑期快樂閱讀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市羊城書香——小學生暑期快樂閱讀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廣州市羊城書香——小學生暑期快樂閱讀讀後感 標籤: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快樂閱讀作文 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在豐富多彩的暑假裡,大家一定看了不少書,我們一起分享一下一篇好童話吧: 

  在暑假裡,媽媽送給我一本叫《培養孩子堅強自信的100個啟發故事》的書。我的手剛碰到這本書時,便迫不及待地翻起來……我發現,這些文章都有一個故事小總結,而且,每個故事都有它的道理。 

  讓我感慨的是《想看大海的小老鼠》,我的思想被感觸了:這隻小老鼠多麼堅強和自信。它的故事也向我們證明:其實世界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可怕,只要你有信心和決心去開闊、去探索。有許多人阻撓我們前行,只是因為他們沒有嘗試過,又對自己沒信心。道路有險阻,且漫長,但登高能望遠,無限風光在險峰! 

  讓我最感動的是《心別被燒傷》里的小男孩在火災里受了傷,醫生說他沒有希望站起來了,但是男孩沒有被擊倒,他非常樂觀,站起來又摔倒,站起來又摔倒,一天天過去了,孩子的身體也一天天恢復了,他就是葛林,跑出世界上最好的成績,他戰勝了自己的心,也戰勝了自己,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變得堅強,勇敢,那就從今天開始努力吧! 

  讀完《堅強自信的故事》我知道了人要樂觀,我們要充滿自信的去面對生活,無論遇到什麼艱難險阻都要保持自信的心態,要相信自信可以戰勝一切,表面的缺陷如果成為心裡的缺陷就會影響你的一生,如果忘掉它,才真正卸下沉重的包袱,只有以積極的心態鼓勵自己的人才能取得重大成功。自信是一個人做事情與活下去的支撐的力量,只有自信才能克服人生的一切困難,達到勝利的彼岸,只要你有堅定的意志,必勝的信念,持續的行動,一定會創造出生命的奇迹。 

  只要愛讀書並且會讀書,那麼,你這輩子的路,將無比輝煌!

您正在瀏覽: 廣州市羊城書香——小學生暑期快樂閱讀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市羊城書香——小學生暑期快樂閱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