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我作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我作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暑假,我做主 

  十二小

  四(3)班

  鄧? 

  我盼呀,盼呀!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暑假。這個暑假與往年的暑假不同 

——一定要過得快樂。以前的暑假,都是爸爸、媽媽為我安排的,不是上培訓班就是寫一大堆作業,連玩的時間都沒有。我知道,爸爸、媽媽這樣也是為了我好。可是,那也太“豪華”了吧!我根本不快樂。今年的暑假,不能再嘗那些苦澀味了,我要自己做主! 

暑假來了,我開始做主了。這個暑假雖說是我做主,但也不能只想着玩而忘了學習,應該勞逸結合嘛!暑假安排我已經想好了:先把作業火速完成,再去嚮往已久的香港,剩下的日子,睡睡懶覺,玩玩電腦,讀讀課外書,看看電視,游游泳。呵呵!不錯吧! 

首先,我以超人的速度,高質量地寫完了語、數、英三本暑假作業。YES!我終於可以去憧憬已久的香港旅遊了。香港,真不愧是燈的世界,火的海洋。夜幕降臨,每幢高樓大廈都閃耀着五顏六色的燈光,宛如白晝!不愧是東方之珠。 

從香港回來后,我照樣安排着我做主的舒服日子。我幾乎每天都看課外書。哈!今年可比往年看得多啦!有《魯濱遜漂流記》、《海底兩萬里》等世界名著。最有趣的還是看了幾本香港著名作家金庸所寫的武俠小說,如《碧血劍》、《書劍恩仇錄》等。此時,我深深地體會到:書是知識的海洋,我就像小魚一樣,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地遨遊。 

這個暑假,我做了很多事情,雖然我沒能一一寫下來,但是我也很快樂。我終於嘗到了做主的滋味!記得媽媽說過,她小時候的暑假是去野外摘果,到河裡釣魚,抓鮮,很開心的。看來,我今年的暑假比媽媽的暑假更充實,更有意義!希望明年,還是,我的暑假,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我作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我作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