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動畫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動畫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動畫片可真是我的最愛。無數的動畫片內容豐富多彩,動畫人物造型千奇百怪,故事情節精彩萬分,有的風趣幽默,讓人捧腹大笑;有的以情動人,讓人傷心落淚。動畫片緊緊地抓住了我的心,如果我看動畫片的時候媽媽叫我吃飯,我寧可不吃,也不要錯過任何精彩的情節。

動畫片給了我一個想象的廣闊空間,閉上眼睛我就能成為動畫故事裡的主角。我想象自己就是孫悟空,打敗了魔法大王;我想象自己就是火影忍者,英勇無比,戰勝了邪惡;我想象自己就是圍棋少年,登上了世界冠軍的寶座;我還是第二個哈利波特,可以隨心所欲地施展魔法。就是在睡夢裡,我也在天上飛翔,因為我變成了齊天大聖……

動畫片成天讓我心裡痒痒,看不到動畫片我就坐立不安。為了動畫片,我可以不睡覺,把鬧鐘調在早上五點鐘,趁媽媽睡得正香,我起床來看電視。就是白天上學沒精神,我也在所不辭。

我的願望就是自己也能製作動畫片。我覺得這件事情不難,有電腦軟件就可以了。我鼓起勇氣把我的想法告訴我媽媽。媽媽笑了笑,沒有表態。她把我領到樓下,對我說:“你現在爬到十樓去,但是不準坐電梯,也不準走一樓到九樓的樓梯,直接給我上十樓。”

我暈了,氣急敗壞地叫起來:“我又不是火箭,我怎麼上得去?”

媽媽說:“這就是了,你以為做動畫片那麼簡單?動畫片就是十樓,你要上去,先得一步一步地打好基礎,一層一層地往上爬。你現在的學習就是十樓下面的樓梯,你必須把下面的樓梯壘結實了,才能穩穩噹噹地在十樓做你想做的事情。懂嗎?動畫片是用故事情節來吸引人,你連作文都寫不好,能製作出什麼情節來?電腦軟件是複雜深奧的,你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後什麼軟件你都使不好。但是你現在就打好了基礎,你就可以寫出好文章,做出好軟件來,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製作你想要的動畫片。”

原來媽媽讓我當“火箭”是用心良苦呀。我明白了。看來我現在還得少看點動畫片,多多用心學習才行呀。

作者:孫英傑(北京石景山楊庄小學四年級2班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動畫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