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眼中,春天不是紅色、不是黃色、更不是蘭色,而是五彩繽紛的春天。 

  春姑娘到來了,她帶着綠蔭蔭的顏色、暖融融的的春風和五顏六色的鑽石,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姑娘掠過草坪,看見草兒弟弟沒有顏色,就把綠蔭蔭的顏色給了草坪弟弟。草兒一下子挺起身子,向是剛被春雨沖洗,脫去舊裝呢!春姑娘看見了,可興奮了,笑着對小草弟弟說:“小草小草快快長,一定會比小花高。”小草像是聽見了春姑娘的話,又把身子挺了挺,顯得又高了一節兒。 

  春姑娘從路邊走來,怎麼也找不到花妹妹。於是,春姑娘又便把五顏六色的鑽石一下子撒到大地上。花兒爭先恐後地抬起頭來,伸着懶腰,梳妝打扮。太陽公公地照映下,花兒妹妹一下子變成了光彩照人、五彩繽紛了。 

  春姑娘又來到了沙灘堆里,看到小朋友正在滿頭大漢地弄什麼。春姑娘看見了,心疼地看着,又把涼爽的春風又送給了他們,小朋友感到涼風習習。邊快快樂樂地玩起沙來,一邊玩還一邊說:“謝謝你,春姐姐,謝謝你能把春風送給我們。” 

  春姑娘聽了高興地招招手,又忙着向前走了…… 

  春姑娘是無私的,因為她把一切都給了大地、給了人類。春姑娘是滿懷希望的,因為是她讓世間一切充滿生機。春姑娘是快樂的,因為她給予了別人快樂。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