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小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小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偷先生:

  您好!

  近來,我在新聞里看見了許多被詐騙的消息。顯然,你們的生意很入門。我這次是想對你們說,不要再當小偷了,你們這樣東躲西藏的日子既不光榮又不容易。我冒昧的想勸你們不要再偷東西了,請你們找個工作來做吧。別人辛辛苦苦賺來的錢也不容易,可就這樣被你們偷了,也不覺得可惜嗎?我知道你們也非常辛苦,又要養家,又要賺錢。可是你們再偷東西,經查找晚會抓住你,法官也早晚會給你判刑的,有時,法官還會判死刑。如果是這樣,別人家庭不僅會毀了,你們的家庭也會應為失去頂樑柱而毀了。

  如果你們是真的找不到工作的話,你們可以去幫別人,當清潔工。喔,我可以推薦幾個地方,你可以去那兒幫忙:第一個是學府小學海文部對面的包子店,第二個是桂廟新村百姓漁村的服務員和售貨員,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就是在海岸城當演員——演小偷,因為你本身就是個小偷嘛!

  最後,祝你們找到工作!

  祝:

  早日找到工作,工作順利!

  學府小學海文部四年級:徐小婷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小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小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