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月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圓了是中秋。你看!今天月圓了。天暗了,月亮與太陽揮了揮手,從山下走着貓步來到了這天空。天空萬里無雲,月光幽幽的,在這天空的黑布上穿戴上了一層薄薄的銀紗,若隱若現。詩人李白一句“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道出了鄉愁;蘇軾一句“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向我們道出了人世間道理;李商隱一句“青女素娥俱耐冷,月中霜里斗嬋娟。”又與我們說出了一個道理。這月亮在詩人們面前是一個詩的舞台,而我認為是美麗的仙境。 

  我在家裡第一個發現了月,馬上激動地叫起來:“爸媽!月亮來了!”爸爸媽媽聽后決定把桌椅搬出來,月餅水果茶也拿了出來。我們搬的搬,抬的抬,拿的拿。 我們坐了下來,拿出了月餅,沏上茶開始觀月。月亮的幽光照了下來,最先獻給了月餅,月餅頓時成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玉!我這個小饞貓不禁吃了一塊,嘴裡不光有月餅味還有月光的“香味”,甜甜的,香香的。我想:月亮也一定認為地球的人們多麼的幸福從而發出了羨慕的銀光。好想在對我們說:“我也想來玩一玩!” 

  我帶着月光來到了路上,月光匆匆地為大街打扮了起來。它來到枝葉上變成了銀子做的樹榦,月光來到車上就像一匹銀色的戰馬,月光來到欄杆上就像仙人所留下的玉石欄杆……月光似一位心靈手巧的化妝師,默默地將整個大街打扮成了一個“銀”壁輝煌的大舞台。 

  我又帶着月光來到了草地上。那一朵一朵的玫瑰不再那樣艷麗,但似一朵朵幽靜的康乃馨,那一根根小草當披上了灰色的紗衣時,就如一個個挺拔的利劍,而樹在月光打扮下,就像一棵巨大的蘑菇。它又把這草地打扮成了一個室外桃園的仙境。 

  我帶着它來到了我的床上,我陪伴着它睡了,真想知道它又把我給打扮成了一個什麼樣子呢?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圓 暫無評論